2010/7/30

金門--慢漫民宿


因為想住古厝 享受一下當地的風俗民情
但又不敢住太古色古香的古厝

所以才找到這件慢漫民宿
除了保有古厝的風味外還加添加巴里島及法式風味





橘色的牆壁 讓古厝的風味更添加了一成
沒了冷冰冰的感覺 卻多了溫暖的味道

其實金門的古厝都是由國家公園經過古厝主人同意
然後招標花錢整修(是按著原來的樣式)
在承租出去

所以基本上古厝裡的一切是不能破壞的

所以慢漫裡的橘色牆壁是經過一連串的申請再申請
才成功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古厝裡也擺放了許多精巧的飾品
讓人有種在異國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進到房間第一個想法就是~
天啊也太夢幻了吧!

原來通常訂這間房的都是情侶
所以才會佈置得特別夢幻
床上還擺了兩隻小熊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客廳裡也擺了民宿老闆娘喜歡的沙發組

















至於衛浴我真的豎起大拇指
號稱金門民宿唯一有的大浴缸之外
沐浴用品也都是從台灣好市多運過去
毛巾品質也很棒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有這麼令人舒服的民宿
也讓我的旅程加分不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聽風的歌 慢漫遇見自己 提到...

Hi,

Lulu,前一陣子較為忙碌,最近有空才上妳的部落格仔細閱覽,發現你拍照的感覺真好,和妳的人一樣,給人舒服的美感。

也很高興因為有一個民宿,讓我認識妳,希望以後常保持聯絡喔。

慢漫民宿
Grace

Lulu 提到...

Hello~
很驚訝你會看到我的Blog
我也很開心能有機會住到慢漫
真的是一間很棒的民宿
有機會去金門會在次光臨的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