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9

金門--除了美還是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
天空&古厝的美
那種讓人心曠神怡 心情放鬆的漫活步調
至今仍舊難以忘記





















鄉間小路上的一景都令人震撼不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種時空倒流的美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用太多言詞介紹
光用看的就足以令人讚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純樸的小鎮 濃濃的人情味
這就是金門可愛的地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棟美麗又充滿歷史的古厝
都在訴說自己的故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門最美最吸引我最令我難以忘記的
就是他的天空
每分每秒都在變換
好像要去參加一場華麗的宴會一樣


像是孫悟空的觔斗雲



















與海連成一體的美麗天空



















像棉花糖般的雲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實說已經不知該用甚麼表達我對金門美的讚嘆
只能用一張張的照片表達

我想如果有人問我台灣你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哪
我想"金門"是我唯一的答案

3 則留言:

Beryl 提到...

為什麼曼谷回來寫金門阿??哈哈,下次要換慢活鄉村行程了...

Lulu 提到...

哈哈哈~因我還在等照片啊!真的~我喜歡漫活鄉村行程 陳董一直惦記著你說的石恒島 CLUB MED

wesley 提到...

各位我想這是我下一次大旅行的最新地點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topicdetail.php?f=345&t=778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