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29

金門--我的小旅行

在一次跟媽媽弟弟的對話中
我賭氣的說我可以自己去旅行
而促成了這次的金門小旅行

雖然後來倍倍來當我的室友
但對我來說這次的旅行還是意義非凡阿~




















對我來說"一個人"這樣的狀態是要很大的勇氣
在這次的旅行中
其實遇到很多因為"一個人"而害怕不趕去做的事~
第一站馬山觀測站因為只有一個人
差一點要放棄離開不參觀了~
還好陸陸續續來了一些遊客
我才壯膽走進去

但後來在民俗村裡 一個人去廁所
才剛走進去就聽到啪一聲
原來是一隻壁虎掉下來~
這時候我轉頭就走~
很誇張吧~

一個人
有人很享受孤獨
有人認為一個人是件優閒又舒適的事

但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

我相信......
我正在突破"一個人"恐懼症~哈哈

2 則留言:

章魚 提到...

給你拍拍手!
這趟小小的旅行一定讓你收獲良多吧!
代表金門歡迎你隨時再來。

Lulu 提到...

謝謝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