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7

宜蘭梅花湖-玩篇


這次的小旅行第一個景點
北濱公園
聽說原本計畫是要踏浪
但是這甚麼天~
所以就在沙灘拍拍照享受一下海風~



其實我很喜歡看山看海~
因為這樣的寬闊可以讓人瞬間放輕鬆
不再計較小事
不再專注於難事
就是享受在大自然的洗滌裡~






看完美麗的風景
我就提議來跳一下~
哈哈哈哈~
但我真的很不會跳
肢體超僵硬
我想我弟的事最經典的!!





晚上因為吃太飽~
所以決定遊梅花湖一圈
聽說走一圈大概是半小時
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太黑太暗
看不清楚路還是甚麼原因
總覺得走的好累
但晚上的湖畔加上大家的嬉鬧聲
也有一番風味




隔天因為下了小雨
所以我們租了有棚子的4人腳踏車
依稀記得有一年元旦
我們去台中
也是騎這種腳踏車
但是卻是不斷的騎上坡
然後衝刺再來就是享受下坡的快感
還有騎這不專業的4人腳踏車大車拼...........真是美好的回憶~






這車我們租借時間為一小時~
但我們卻超時.....
原因是大家不斷不斷的在拍相親照
哈哈哈~~~~
這次的旅行其實玩的不多
以前學生時期的旅行
行程總要排滿滿
夜市一定要去
景點一定要到
但是工作了一段時間後
發現~
最好的旅行&休息就是
慢活過生活
沒有壓力
沒有負擔
沒有時間表
我期待下一次的慢活旅行~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