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3/28

老鼠屎 OR 藝術家

最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~
用黏土玩猜題的遊戲
真的超好玩~
因為從當中很容易就會看出
誰領悟力有問題
誰愛自作主張
誰冰雪聰明
而我呢~~ 我想我是藝術家.....哈哈~


昨天出了一題給菁英們
主題是超人~

第一個海軍銘
非常的聰明
用了一個快速簡單明瞭的方式呈現


但是到了第二個屎王愚
一切就改變了~
完全的自作主張
自以為做了一個"人"
就會讓後面的人了解精髓在哪......
但因為這錯誤的決定........


3號老陳就是首先受難.....
開始把人做成了"烏龜"
雖然胸前還是有個S


4號芝芝烏龜變得更扁.......


最後幼稚園天后袁袁老師
把烏龜發揮的淋漓盡致.......
根本就是"紅龜糕"


請問如果你是猜題的
你看了最後一個你可以猜出"超人"
這完美的答案嗎?!

哈哈~所以老鼠屎....
我想矇著都知道是誰.....

這遊戲真的好好玩~~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wesley 提到...

我的超人有點發福不好意思

JamesChiang 提到...

你們這個遊戲超好笑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