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2/6

跨出第一步之流浪旅人



最近面對許多的壓力
讓我覺得很疲倦也開始倦怠
不想去上課
下班後就只想回家~
天天期待過年
卻又擔心過完年後的忙碌生活

昨晚跟一個朋友聊天~
他提起偶而一個人到處走走看看
享受流浪的感覺其實很棒~
當下我回答這需要很大的勇氣~

沒錯對我來說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
我不喜歡一個人
我害怕孤單的感覺
在陌生的環境會令我全身不對勁

但今天我卻做了一件令旁人都很驚訝的事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去享受一個人流浪的感覺

利用有限的時間我殺去淡水
雖然時間有限
雖然天氣不好
雖然淡水人很多
雖然淡水河很臭

但是我卻突破了以往的自己!!!

原來一個人可以這樣享受
聽著方大同的歌
拿著我的相機
是可以如此優閒放鬆

我想我愛上了這樣的流浪旅行~

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流浪旅行~~~:)

沒有留言: